江淮同悦推高配车型 自动挡接受预订

江淮首款A0级轿车同悦上市还不到一年,就凭借优秀的性价比及自身品质,赢得紧凑型家轿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在本月的成都车展上,同悦又推出了AMT车型,售价5.98-6.38万元,进一步扩大了同悦系列的产品线范围。据悉,作为江淮乘用车的重要产品之一,同悦在国庆六十年之际又推出了“国庆版”新车。

据江淮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同悦“国庆版”已经有现车到店,售价5.6888万元。这款新车在外观和性能方面并没有太大改变,只是增加了DVD及GPS导航功能,并采用触摸显示屏。而本月上市的同悦AMT车型目前还没有现车到店,如果现在预订,需要等1个月左右可以提到现车。

“同悦”、“同悦RS”的造型由江淮汽车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在同悦车身上,可以看到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显得动感十足。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

同时,江淮汽车在汽车底盘、车桥技术方面一直居国内领先地位,被誉为“汽车底盘技术专家”。同悦采用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并装备了此前仅在中高级车中得以引用的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车身3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从而更高程度上达到欧洲最高安全标准法规要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