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国产变速箱 新逍客10月上市

逍客是国内汽车市场上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这款车型不仅拥有SUV的时尚外观和越野性,又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省油优势。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使用国产CVT变速箱的新款逍客将于10月份上市销售,据悉这款新车的顶配车型还有望使用全景天窗这项舒适性配置。

据该人士介绍:新款逍客不仅采用了国产的CVT变速箱,而且在车辆外观方面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和前后装饰配件。下面就根据网上车市独家得到的新车谍照,来抢先了解一下新款逍客。

东风日产新逍客在前脸方面与老款车型没有区别,镀铬前进气格栅显加上双圆弧大灯显得非常饱满(高配车型采用自动氙气大灯)。而长达263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要求。

在车身侧面,东风日产新款奇骏增加了镀铬防擦条。这项配置的增加不仅提升这款新车在发生刮蹭时的保护系数,而且使新逍客的车身层次感更加突出。

与老款车型相比,东风日产新款逍客在尾部的设计方面没有做出明显的改动。后牌照架依然置于尾门上,高位刹车灯和颜色分明的红白双色尾灯为驾驶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添加了一份保障。

新款逍客车型将采用16寸和17寸两种铝合金轮毂,轮胎型号则为215/65 R16和215/60 R17。据悉新款逍客的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而这项配置将大大提升车内的空间感和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