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推出特别版 今年秋天上市销售

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来自德国本土的大众品牌汽车除了向我们展示了大众高尔夫R运动版车型外,还向我们展示了一款特别版的高尔夫车型---高尔夫Variant Exclusive,该车也是大众汽车所推出的第一款大众Exclusive品牌的车型,预计新车型将于今年秋天上市销售。

这款高尔夫旅行版Exclusive车型在车身外观及内饰方面做了一系列的改进。这款特别版车型配置了运动底盘,令该车的驾乘高度降低了大约15毫米,此外该车还配置了17英寸的合金轮毂,与之相匹配的为225/45宽大运动轮胎。在车身外观上还能看到Exclusive的标志。 

车型内部还提供了一系列的可选配置,除了自动温度控制、全景天窗以及RCD210 收音机CD系统,其还提供了电动腰部支持、前座椅下还有储存抽屉、真皮包装方向盘、挡杆把手以及手刹。车厢内部还配置了地毯垫,运动的座椅采用的为Nappa / Vienna真皮包装,此外还有其它的包装材料的组合。

大众Exclusive品牌命名将会广泛的应用到其它车型中,这样的车型将会为消费者提供从装潢到车身喷涂等特别的配置,而这些将是按照消费者的选择来提供的,这些车型将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