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推出全新双燃料车型 售价8.48万

爱丽舍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主打车型一直广受消费者欢迎,凭借丰富的配置与实用的空间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新爱丽舍新一代CNG双燃料轿车将于今日上市,售价为8.48万元。

爱丽舍全新双燃料车型采用了先进的第五代CNG技术、双OBD排放系统、侧围外加气和专用双燃料发动机等配置,确保更顺畅的油气转换控制和更清洁的排放标准。

目前普通版新爱丽舍的部分车型采用了包牌销售的方式,其中包括标准手动型、新爱丽舍标准自动型、新爱丽舍舒适手动型、新爱丽舍舒适自动型。只要购买其中任意一款车型。而另外两款1.6豪华版并未在此次活动范围内,但购车可以优惠现金4000元。

新爱丽舍新一代CNG双燃料轿车作为第五代CNG的杰出代表,在整车品质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相比国内当前CNG车型一贯采取的线外改装方式,该车的燃气供给系统是国内目前唯一原厂流水线一体化设计制造,不仅在设计和制造工艺上更严格更规范,而且极大提高了整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第五代CNG最核心的优势在于对油气转换系统和排放系统的突破。新爱丽舍新一代CNG双燃料轿车将传统双ECU整合至国内首创的单ECU控制,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保证了油气转换系统的稳定性和平顺性,实现控制更准确,更节能。同时采用国内首创的国III+双OBD系统,实现了系统在汽油和天然气两种工况下能分别独立进行OBD检测,保证了系统在两种工况下都能真正达到国家法规规定的排放标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