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推2010款C30 售价29.8万元起

作为沃尔沃品牌旗下最具个性的车型,沃尔沃C30走进国内市场已经有两年的世界了,主要是2.4i和个性运动版车型,售价36.8万元起。随着国内个性轿车产品逐渐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大众甲壳虫MINISmart等车型纷纷推出了新款产品。而沃尔沃最新推出的2010款产品之中,又新增了2.0L车型,售价29.8万元起。

据悉,沃尔沃2010款C30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新的车型,也就是C30 2.0L,这款车型配备了2.0L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而C30 2.0L车型共推出三款配置,智尚版售价29.8万元、智雅版售价32.8万元、RDesige运动版售价35.8万元。目前沃尔沃C30 2.0L车型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亲自到店去了解这款新车。

沃尔沃的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扭矩为180Nm,而更值得我们关注的则是由德国著名变速箱生产厂Getrag与欧洲Ford共同开发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由沃尔沃位于瑞典Koping的变速箱厂负责生产。同其它的双离合变速器一样,Powershift拥有传动效率高、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和行车舒适性等特点。

新款C30 2.0L搭载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是进口豪华车中第一款使用了同类领先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配有两个相互独立的湿式离合器,分开控制奇数挡位(1、3、5和倒挡)和偶数挡位(2、4和6挡)。两个离合器交替工作,从而避免了动力传递的中断或扭矩损失,实现了极为快速、顺畅、无间隔的换挡,同时保持了换挡过程中的加速能力。与传统的自动变速器不同,它不需要变矩器、行星齿轮或多个湿式离合器,没有这些装置带来的扭矩损失。这种“和谐”顺畅的感觉依然能带给你那种内敛的爆发力,让驾乘者在享受冲击的快感同时依然能体会到舒适性。因此Powershift不仅降低了油耗,更增加了自动换挡平顺性,有效提升驾驶乐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