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旅行版官方发布 11月上市销售

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众多汽车厂商均将自己旗下最新车型展示出来,来自德国的奔驰在本届车展上官方公布了新款E级旅行版车型。新车型在外观、配置及性能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预计其将于11月份在欧洲率先展开销售。

为了进一步展现该车的实用性以及运动性,设计者为这款奔驰旅行版车型设计了黑色的B柱及C柱,新车型的的尾灯还应用了LED技术,其轮拱罩更加突出。车厢内部其一共设置了7个座椅,为了能够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其后排座椅还可以折叠。整体储物空间最大可达1.95立方米,尾门还采用了自动打开方式。

奔驰E级旅行版车型还配置了一系列的安全配置,包括直接控制的悬挂、9气囊以及安全带预紧系统等,奔驰还为该车配置了后排座椅气囊、雷达测距系统、紧急自动制动系统等。

奔驰新E级旅行版将搭载三款柴油发动机、两款汽油机。其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15千瓦以及285千瓦;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分别为125千瓦、150千瓦以及170千瓦。明年年初,奔驰将推出输出功率为100千瓦的E 200 CDI BlueEFFICIENCY车型,输出功率为170千瓦的E 35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车型,输出功率为135 千瓦E 200 CGI BlueEFFICIENCY,输出功率为150千瓦的E 250 CGI BlueEFFICIENCY车型以及输出功率为200千瓦的E 350 4MATIC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