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polo将换代 配1.2T引擎-车身加大

 

  

Polo作为上海大众的首款“A0”级小车上市以来深受青年消费者的追捧,并于06年推出了第四代小改款车型。日前Polo第五代车型已在海外正式推出,新Polo的车身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加大,并且搭载了1.2TSI燃油直喷增压引擎。另据业内人士透露,新Polo最快将于明年在上海大众投产。

第五代Polo来自大众的PQ25平台,长度上比第四代Polo长出了54毫米达到了3970毫米,宽度增加了32毫米达到了1682毫米,车身高度为1462毫米比前一代产品下降了3毫米,而整车轴距更是加长了10毫米达2470毫米。行李箱最小空间也从250升扩大到了280升,最大空间则为952升。

  

动力方面,大众一系列高效的发动机都会被搭载在新Polo体内。除了以前配备的1.4L发动机外,大众还为第五代Polo增添了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2TSI汽油引擎和1.6TDI柴油引擎。变速箱方面,5速的手动变速箱作为标配,而最先进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新Polo的前脸继承了家族新前脸的特征,与第六代高尔夫前脸大体造型很相似,一字型的进气格栅霸道的贯穿于前大灯中央,前大灯的造型仿佛是第六代高尔夫纵向拉伸版,微微上翘的保险杠配合上宽大的水箱冷却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坏笑的感觉。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