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普拉多推出 车身尺寸将增大(图)

丰田旗下的普拉多车型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良好的道路通过性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该车曾于2003年在我国量产。新款普拉多车型已经在日本本土市场上推出,新车型在车身风格、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新普拉多车型的车身规格将增大,预计其车身长度将增加80毫米,宽度增加10毫米,整体驾乘高度降低了大约15毫米。车身前脸则保留了老款车型垂直的进气隔栅造型,在前保险杠的两端还配置了圆柱形的雾灯。外后视镜上还配置了LED指示灯,同样的技术也应用到了尾灯上。车尾还配置了与车身颜色一致的扰流以及全尺寸的轮胎备胎罩。

新款普拉多还在车身前后以及侧面配置了摄像头用来对帮助车主对于车身周围环境有一个清晰的了解。该车还应用了许多雷克萨斯RX车型以及兰德酷路泽200系列车型上的技术以及许多乘用车上的电子辅助设备,诸如车辆稳定巡航控制等,并将7气囊作为标准配置。

新车型仍将搭载目前的4.0L V6发动机,其应用了双VVT-I技术,因此其输出功率将会提升大约10%,此外新车型还将搭载一款涡轮柴油发动机,其百公里耗油不到9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