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森林人”17日上市 多图详细解读

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陆风X8,是陆风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这款新车的定位是城市SUV车型,预计售价12-17万元。据陆风汽车有关方面透露,陆风X8将在本月底上市,首批推出的车型为汽油版。目前国内各大4S店已经有了陆风X8的展车,并且开始接受预订。目前陆风X8已经有许多官方车型图片公布出来,我们不妨先来看看这款新车究竟有哪些特点。

陆风X8的外形设计与陆风X9和X6车型有很大区别,虽然少了几分粗犷的越野风格,但这款新产品则更富现代的时尚气息。而且陆风X8流畅的车身线条和许多年轻化的造型特点,也展现出来运动的一面。陆风X8虽然不是全尺寸SUV,但在同级车型中也具有一定优势,轴距达到了2760毫米,保障宽敞的后排空间。

陆风X8的整车前脸设计的非常大气、时尚,晶钻式前大灯和镀铬进气格栅的造型与斯巴鲁森林人有几分相似之处。而陆风X8的后尾灯设计造型却有些中规中矩,但与尾部整体比较协调。

陆风X8采用宽大的六幅轮毂,及尺寸为235/65/R17 的低扁平比轮胎,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另外,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和雾灯等也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

陆风X8的尾门采用上掀式开启方式,尾门开启角度很大,方便存放提交较大的物品行李。陆风X8的行李箱空间也非常大,一家人外出可以放下很多大件物品,使用非常方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