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赛拉图新款-换装1.5L引擎 1.6L将停产

东风悦达起亚2008年1月推出了自己的首款两厢轿车—赛拉图欧风,售价为9.18-11.68万元。这款车型借鉴了欧洲两厢车的设计理念,外形圆润而饱满,自上市后便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处获悉到,赛拉图欧风将推出1.5排量车型,届时1.6车型将全部停产。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1.5赛拉图欧风参数资料。

从上表我们看出,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推出的1.5排量的赛拉图欧风在车身尺寸上和1.6排量的车型完全一样。只是发动机换成了1.5升的G4EC汽油发动机。变速器与1.6车型一样,都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由于排量的降低,1.5排量的赛拉图欧风最高是时速值达到了156 Km/h,1.6排量的车型可以跑到171Km/h。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赛拉图欧风的优惠幅度又有所增加,最高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1.7万。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赛拉图两厢欧风的优惠幅度有进一步扩大,四款车最高优惠现金1.67万元,其中手动标准版优惠后仅售8万元,购车总计费用不足10万元。对初次购车的消费者而言,这样的价格非常具有吸引力。目前4S店内有银色、灰钛银等现车可供选择。具体消费者可到店咨询详情。

赛拉图欧风精致动感的设计处处彰显着率性、浪漫的欧洲风尚,是一款名副其实引领风尚潮流的新锐中级两厢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赛拉图欧风独具匠心,流线造型圆润饱满,沿承了赛拉图风尚的设计理念,车身比例协调,极具欧洲风靡的两厢轿跑车的风格,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内饰则在保持了起亚在全球一贯的简洁洗练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更加时尚与人性化的设计元素,环舱双彩色系设计与钛银风格配件相结合,细微之处尽显欧式高档质感。

赛拉图欧风采用起亚闻名全球的1.6L C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12马力,在赋予整车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能通过高燃烧效能,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实现了充沛动力与合理油耗的完美结合。与此同时,赛拉图欧风还拥有精准高效的传动系统,在充分考虑到车主驾驶习惯的同时,表现出柔和的变速感觉和最为理想的变速模式,动力传输稳定精确;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梁式独立悬架的结合,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转向感和乘车舒适感,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全、舒适与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