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LS变脸换心 小改款-增直喷引擎

凯迪拉克SLS是目前车系中唯一一款国产车型,09款车型的推出丰富了车辆配置也提升了凯迪拉克这款“C+D-”级别豪华行政及私人座驾的产品竞争力。而根据上海通用汽车的产品计划,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等品牌的车型都将换装更为环保与强劲的引擎系统,在豪华车方面3.0升及3.6升直喷引擎将成为新款SLS的改款重点。

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新款SLS的谍照照片以及部分参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即将改款上市的新凯迪拉克SLS的一些具体情况。

首先新款SLS在外形尺寸上与老款车型有一些细微的差别,车身长度略长10毫米,宽度保持不变高度依据车型的不同也略高了14毫米和40毫米。轴距仍然为超越一般C级公务轿车的3057毫米,可以说多达3米的轴距无疑会为车内带来更多的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方面。

外形细节方面,车头部分新款凯迪拉克SLS的前格栅为更大的镀铬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下方也使用了金属镀铬设计。此外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的雾灯造型也有明显变化,从图中来看似乎还增加了LED的日间行车灯设计。而老款车型保险杠两侧明显带有美式风格的黄色反光板,在新款车型中也不见了。

车身侧面线条方面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两个变化,第一就是贯穿前后车门的镀铬金属腰线在新款车型中不再出现;此外便是位于车身翼子板的镀铬通风口设计,只不过从图片中我们还很难分辨这部分的设计是否仅仅是一种装饰。

凯迪拉克SLS在国内高端车型市场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其豪华的凯迪拉克品牌定位与高性价比对于潜在车主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在随后的时间里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这款车型,向您带来更多的新车消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