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四季度上市 4款车型详细配置曝光

奥迪Q5一汽大众奥迪09年投放车型的重头戏,相信已经有不少准车主都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因为这款国产豪华SUV距离消费者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方面了解到,奥迪Q5已于09年的7月初启动生产,但在奥迪9月19日新数字化生产线投产前Q5并未开始大规模生产,因此预计奥迪Q5的上市可能会安排在2009年的第四季度末。

外观、安全、内饰、娱乐系统配置逐一解析

国产奥迪Q5包含两款引擎,这两款引擎都能够在国产新A4L上找到。其中一款顶配引擎为3.2升排量的V6引擎,能够提供199千瓦的最大功率;另外一款引擎为2.0TFSI引擎,这款4缸引擎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55千瓦与现款奥迪A4L的运动款车型完全相同,在动力上这两款引擎足以满足车主的需求,并且相比竞争车型来说动力性上也占有一定优势。此外,奥迪Q5还标配了奥迪家族的Quattro四驱系统,能够兼顾都市与郊外恶略路况环境的行驶需求。

1.外观部分

在外观方面,Q53.2与2.0TFSI的同款车型没有区别。不同之处在于“越野款”与“运动款”的外观套件,其中运动款车型的外观套件使用了S line套件轮毂部分为双7幅20寸轮毂;而越野款车型则配备了越野风格包和双5幅20寸轮毂。

奥迪Q5全部车款的安全性配置都完全相同,这也体现了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从配置中可以看到ESP、前后安全气囊以及胎压监以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均为奥迪Q5的标准配置,同时还有在新A6L上使用到的侧向辅助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