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竞速预计售8-10万 进口降一万清库

随着莲花汽车国产车型上市的临近,莲花汽车也正式启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及产品名称,新的品牌标识在原有的品牌标识上衍生而来,国产竞速已更名为“莲花L3”,预计售价8-10万元,而现在进口竞速在经销商处可优惠1万元。

青年莲花汽车把国产竞速命名为“莲花L3”,采用公司品牌+字母数字的组合方式,进一步突出“莲花”品牌,字母“L”取莲花英文“LOTUS”的首个字母,数字“3”代表了莲花汽车系列车型中的一个规划定位,在未来的3年内,莲花汽车将陆续推出8款拥有世界领先的高端技术和优异品质的乘用车,产品涵盖家轿、MPVSUV等诸多车型,排量从1.6L至3.0L不等,届时将分别命名为L5、L6或其他系别。

而目前据青年莲花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进口竞速现车还较为充足,全系可优惠1万元,而国产竞速预计在最快月底到店,但价格还不确定,至于国产后新车有哪些具体变化,暂时也没有相关消息。

青年莲花的竞速RCR出自英国莲花设计团队,并且是一款原汁原味的进口车。虽然竞速排量为仅1.6L,但是出自英国莲花工程度身打造的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8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149N/M,并沿袭莲花跑车的灵秀的外观,秉承莲花跑车野性的动力操控和内装配备风格,在整车设计元素上充满了跑车的烙印,外形动感靓丽、操控精准、底盘扎实、动力强劲、内饰风格充满了运动感和科技感,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力。

竞速在整车设计元素上充满了跑车的烙印,外形动感靓丽、操控精准、底盘扎实、动力强劲、内饰风格充满了运动感和科技感,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力。开发费用超过20亿元,研发费用高达8亿多元,RCR采用了CAMPRO发动机,青年汽车与莲花汽车科技工程公司成立的联合研发中心对该款新车进行了整体技术升级,包括增加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提升底盘和低转速动力,使其达到欧Ⅳ标准,并在此基础上全面升级ECU(电子控制单元)等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