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景程换装1.8L发动机 9月17日上市(图)

景程是雪佛兰在国内中级车市场的主打车型,景程上市后凭借着较低的售价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2007年,前脸换成了“大嘴”造型的小改款新景程诞生,外观的进化更加符合了大众的审美。事隔2年后的今天,上海通用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布2010款的新景程,2010款新景程将用1.8L DVVT发动机替代现款的2.0L发动机。

北京雪佛兰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上海通用将会在本月17日正式发布2010款新景程。2010款新景程将搭载与科鲁兹相同的1.8L DVVT发动机,变速箱也将搭载与科鲁兹相同的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销售人员还介绍,2010款新景程的车型将会将会增加黑色内饰颜色以及带有导航功能的两款高配版车型。

2010款新景程搭载了科鲁兹的1.8L Ecotec DVVT发动机,虽然在排量上此款发动机小于现款景程的2.0L发动机,但是10.5:1的压缩比,以及105Kw的最大功率都说明了此款发动机在动力性能方面都超越了现款发动机。再加上DVVT技术的介入,2010款新景程会让消费者在享受激情驾驶的同时又降低了油耗。

2010款新景程的5速手动变速箱与现款手动车型没有区别,但是2010款新景程的自动档车型与现款自动档车型则有着天壤之别。现款景程搭载了4速的自动档变速箱,而2010款新景程自动档车型则搭载了与科鲁兹一样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会令换档时的顿挫感减少,并且油耗会更加经济、节省。

外形上,2010款新景程与现款景程没有区别,前脸依旧是带有新家族特征的“大嘴”造型,车头看起来饱满有力。进气格栅被一分为二,凸显动感,中间硕大的金十字勋章,无时无刻都在诠意着自己的身份。边缘上挑的大灯灯罩,让大灯在透彻明亮中不乏坚定。侧面超高腰线从车前轮眉一气贯穿到后车尾,让整体看起来变得高挑、丰满。

2010款新景程的发动机由科鲁兹的1.8L引擎代替了现款的2.0L引擎,采用了更为先进的DVVT技术,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同时,将油耗降至最低,百公里油耗仅为5.95升,经济性十分出色。与发动机配合的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效率颇高,吸入式的换挡机构能够很好的提升驾驶快感;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节油,并且在手动模式下能够提供与手动挡车型一样的驾驶乐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