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越HRV无伪装照 车身加长/配1.6T引擎

 

通用汽车在欧洲设计研发的“Global Delta”平台,是定位于2009年后通用紧凑级车的全球平台,它将成为未来通用旗下多达8款车型的共享平台。其中甚至包括了在欧洲市场畅销的欧宝雅特Astra、萨博93的新一代产品。

众所周知,别克全新一代凯越轿车也将出自通用的Delta II平台,只不过此前的谍照仅仅展现了一款挂有欧宝LOGO的两厢车型,而这一次的最新谍照则完全展现了新凯越的正面造型特征。

作为上海通用的多品牌战略,利用通用汽车在欧洲设计的“Global Delta”平台,上海通用也有望将旗下别克品牌的A级畅销车型凯越更新换代。08年底,上海通用汽车对老款君威车型进行了换代,新款车型同样来自通用欧洲设计新一代B级车平台,与欧宝Insignia共通。从这一点也非常能够说明上海通用对于旗下车型引进新技术的坚定决心。

这款车型的内饰部分保持了别克新君威的设计风格,飞航式的仪表台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都展现了特有的别克风格,而方向盘部分则与现款雪佛兰科鲁兹几乎一致!应该说从被曝光的1.6自然进气和涡轮增压两款引擎来看,新凯越HRV明显走出了比现款车型更为专注的运动路线,而这一点也非常符合上海通用对于别克品牌在国内的产品定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