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蓝推2.0L两款新车 售价15.98-17.18万元

东南汽车刚刚推出了V3菱悦风采版车型,售价7.58万元,以使购买V3菱悦的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而其中级车戈蓝也扩充产品阵容,将推出2.0L车型共两款,其中铭仕版售价15.98万元,精锐版售价17.18万元。

东南汽车北京地区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戈蓝2.0L车型已经到店,消费者如有需求可以到展厅看车,两款新车售价分别为15.98万和17.18万元,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中意的车款。

在动力上,作为戈蓝2.4L的同胞兄弟,戈蓝2.0L搭载2.0LMIVEC发动机,功率118kW/6000rpm,最大扭矩183Nm/4000rpm。当然您要是有更高的动力需求,还是可以选择2.4L车型的,甚至是动感外观的韵动版车型。

在安全方面,戈蓝采用了三菱世界科技专利的RISE高钢性高刚性车身设计,以及戈蓝车身的前侧方增加了强化车身刚性的加强连杆,各处门柱接合部有加强钣件等措施,这些都使得戈蓝的发动机舱防撞击能力大大加强。而且戈蓝在北美车型碰撞实验中,连续三年荣获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五星碰撞佳绩,这也是戈蓝最大的卖点。

应该说,在菱悦以性价比获得不错的成绩之后,对于戈蓝也有着很大的参考作用,这次戈蓝2.0L以15.98万的起价推出,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戈蓝
戈蓝 网友评分 : 3.2
参考价 : 14.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