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SI引擎配DSG变速器 新POLO实拍

 

大众Polo从1975年的第一辆发展至今已经步过34年的历史,同时也经历了4次换代,国内在售的Polo隶属于第四代车型。随着新款POLO两厢及三厢车型的公开亮相,我们终于得以一览大众新POLO的风采。

 

 

新款POLO包含3门和5门款式,其中3门款式也是刚刚与海外市场发表。在随后的日子里官方还会发布令性能粉丝们难以自拔的POLO GTI,该车将搭载大众的93千瓦1.4TSI引擎。

 

第五代Polo来自大众的PQ25平台,长度上比第四代Polo长出了36毫米达到了3952毫米,宽度增加了32毫米达到了1682毫米,车身高度为1452毫米比前一代产品下降了13毫米。行李箱最小空间也从250升扩大到了280升,最大空间则为952毫米。

 

新Polo的前脸继承了家族新前脸的特征,与第六代高尔夫前脸大体造型很相似,一字型的进气格栅霸道的贯穿于前大灯中央,前大灯的造型仿佛是第六代高尔夫纵向拉伸版,微微上翘的保险杠配合上宽大的水箱冷却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坏笑的感觉。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