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动1.6 CVT预计9.46万起 9月3日上市

海马欢动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1.6L车型,扩大了该系列的产品线,但欢动1.6L只有手动挡车型,相对比较先进的CVT变速箱并没有出现在这款新车型上。据海马汽车有关人士透露,欢动1.6L将推出自动挡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的欢动新车将在9月3日正式上市。

据了解,欢动1.6L CVT匹配的无级变速器带有6速手动模式,具有操控更顺畅、油耗更低、排放更环保等特点。海马欢动1.6L共有三款车型,其中基本型由于配置低,市场上并没有销售,而海马也不会为这样一款低配车型匹配CVT变速箱,所以,欢动1.6L CVT可能只有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从欢动1.8L的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差价可以看到,舒适型相差1.1万元,而豪华型也相差1万元。依照海马欢动的定价规则,欢动1.6L CVT舒适型和豪华型的价格预计为9.46万元和10.26万元。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两厢轿跑,海马欢动倡导“动感有型、快乐随行”的生活方式,“好看、好开、好用”则是对这款两厢轿跑产品亮点的提炼。在外形上,海马欢动采用意大利I.DE.A的经典设计,凸显出动感活力气质。

欢动1.6L采用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88.2kw,最大扭矩158N•m,领先国内绝大多数1.6L发动机,具备“小排量、大功率、低油耗”的特点,同时,欢动1.6L的运动底盘仍旧由日本资深专家国政久郎操刀调校,并拥有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运动性和操控性堪称同级别车中最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