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三门版即将发布 约11.9万元起售

Polo大众汽车集团下最负盛名的品牌之一,自其诞生之日至今已经拥有了30多年的历史,其曾于2002年推出第四代车型,并实现在国内的量产。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第五代Polo精彩亮相,新车型在外观、内饰及机械配置等方面都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在即将到来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将官方发布其新三门版Polo。

Polo三门版新车将拥有更具运动风格的车身外观造型,其外观造型不仅美观,而且动力性能也十分出色。新车型一共推出三个级别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型将于今年秋天上市,其起售价将为12150欧元(约合人民币118,636元)。

其入门级车型配置了,包括ESP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日间行车灯、电动前车窗、中控锁、带色车窗玻璃等;舒适版车型则增加了与车身颜色一致的外观装饰、铬金属装饰、空调、人造铝金属内部装饰以及可以折叠的后排座椅;顶级车型则增加了铬金属装饰、15英寸的合金轮毂、雾灯、三辐真皮包装方向盘以及多功能的显示屏和高度可调节的运动座椅。

Polo三门版新车一共搭载六款发动机,三款柴油发动机和三款汽油发动机。其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分别为44千瓦、51千瓦以及63千瓦,而柴油版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55千瓦、66千瓦以及77千瓦。将来该车还将配置输出功率为77千瓦的TSI汽油发动机和1.2L TDI柴油发动机,这款柴油发动机每百公里耗油3.3升。在最初阶段新车型将配置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