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30-9月9日上市 预售10—15万元

北京现代旗下的两厢轿车——i30即将于9月9日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和实用的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这款车即将上市的新款两厢轿车售价将高于伊兰特悦动,预计售价在10—15万元左右。 

北京现代i30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245mm×1775mm×1485mm,而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6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因此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外出游玩时的需求。 

  北京现代i30不同于现代旗下的其它车型,可以说这款新车一改现代汽车外观平庸的特点。北京现代i30的前脸一条镀络横条贯穿左右,犹如一双翅膀。犀利的前大灯和连顶式尾灯设计让这款车充满活力也更加漂亮,同时超越了现代车型保守的传统。

  北京现代i30的车身线条硬朗、动感,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的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配合上北京现代设计前卫的铝合金轮毂与外后视镜上增加的转向灯,给人一种能奔善跑的感觉,搭配完美。 

 

 

 

 

 

 

 在外观设计方面,北京现代i30均采用投射式前大灯、LED高位刹车灯、前后雾灯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全系7款车型均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伴我回家)功能。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北京现代i30的其余5款车型还配备了双开启电动车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