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2波尔多红-实拍 仅售6.68万

东风雪铁龙C2 VTS版车型自07年十月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C2 VTS版车型有1.4和1.6两个排量,其中1.4排量更受关注,目前笔者了解到,C2 VTS版车型在原来车身颜色基础上增加了一款波尔多红外观,之前推出的枫丹红色外观将不再生产。在价格方面,在这款波尔多官方指导价格为7.88万,优惠后仅售6.68万元。

 

C2的波尔多红车身外观比枫丹红更时尚、更精致,来自雪铁龙家族的大型Logo向左右两边无限延伸,保险杠上的倒U型进气口增加了运动气息。C2的车身长、宽、高为3878/mm ×1676mm× 1438mm,2.443米的轴距完全能够满足普通身高的消费者。

  

C2运动版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相得益彰,分体式圆形尾灯设计得很俏皮,特别定义的油箱盖充分表现出细节部分的精致和小巧。

C2搭载的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了ME7.4.5管理系统,最大功率达到78/5750kw/rpm,最大扭矩达到142/4000Nm/rpm.最高速度达到185Km/h。同时配备了ABS+EBD,电子防盗系统、前后雾灯等主动性安全装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