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拓接受预定 预计售价4.38-6.38万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铃木新奥拓首次亮相国内,新车将在长安铃木投产,9月上旬就将正式上市,推出1.0L手动舒适型、1.0L手动豪华型和1.0L自动豪华型,预计售价在4.38-6.38万元之间,现已开始接受客户预订。

长安铃木授权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新奥拓展车最快将于月底到店,目前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只需预付2000元订金即可订车,推出1.0L手动舒适型、1.0L手动豪华型和1.0L自动豪华型,预计售价在4.38-6.38万元之间。新奥拓搭载的是铃木最新的K10B发动机,而自动挡车型配置的是4挡自动变速器。

新奥拓搭载铃木K系列全新的小排量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型号为K10B,采用直列式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合金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996CC,最大功率为52kW(70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为92N•m/2500-3500rpm,压缩比10:1,官方显示的百公里油耗为3.6L,排放符合国IV。

新奥拓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了平平整整的外形。尤其是前脸的独特设计,可爱而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

作为全面升级的换代车型,新奥拓的车长可达3500毫米,比老款奥拓车型要长出415毫米。主要是车身轴距及前脸的设计使新奥拓和老款车型产生如此大的差距,而全新奥拓的车内腿部空间将更加宽敞。

全新奥拓车型的前后轮毂都采用动感的铝合金八辐式设计,比老款的六辐式钢毂看上去更加时尚,也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全新奥拓的前风挡倾斜度很大,这样可以更好的减少风阻。新奥拓豪华型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独立转速表后风窗雨刷器,遥控钥匙。

新奥拓不像老款奥拓车型那样中性化,柔美的外形设计将用户群体转向女性消费者。从独特的前进气格栅及可爱的大灯设计可以看出,新奥拓将获得更多女性消费者的注意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