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新奥德赛首推3款车型 官方配置曝光

广汽本田旗下的全新一代MPV车型——奥德赛,即将于8月21日正式上市。这款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流畅,突出运动感。近日记者从广汽本田内部知情人士处得到了这款车的官方配置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在那些方面具有优势。

广汽本田即将推出的新款奥德赛共分为舒适版、豪华版和领秀版车型,而车身颜色共有5款供消费者选择。

一、车身尺寸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810mm×1802mm×1570mm,而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830mm,因此这款MPV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外出游玩时的需求。新奥德赛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26mm(满载),比较适应国内的道路情况。

二、动力系统

在动力性能方面,广汽本田新奥德赛搭载了2.4L引擎,最大功率可达到133/6500(kw/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18/4300N.m/rpm,其90km/h等速油耗仅为6.8L,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保证了车辆在换挡时的平稳性。

三、外观配置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奥德赛豪华版和领秀版车型采用了氙气前大灯、自动前大灯、亲水型外后视镜。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均配备了防炫目内后视镜、高位刹车灯和无骨式前风窗雨刮器,体现了整车的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