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30首推7款车型 官方配置表曝光

北京现代旗下的两厢经济型轿车——i30即将于9月正式上市,这款与伊兰特-悦动同级别新车,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和实用的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日前据北京现代相关人士透露,国产i30将首推1.6L和2.0L两种排量,共计七款款车型。于此同时,记者从该人士处得到了这款车的官方参数配置,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北京现代i30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245mm×1775mm×1485mm,而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6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因此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外出游玩时的需求。在动力性能方面,北京现代i30分别搭载了1.6L和2.0L引擎,其中1.6L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到90.4/6300(kw/rpm),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85公里/小时。而搭载2.0L排量的车型有两款,最高车速可达到200公里/小时。

在外观设计方面,北京现代i30均采用投射式前大灯、LED高位刹车灯、前后雾灯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全系7款车型均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伴我回家)功能。除低配车型外,北京现代i30的其余5款车型还配备了双开启电动车窗、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和镀铬外门拉手,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在内饰方面,北京现i30采用了米色和黑色两款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2阶段电加热座椅和带冷藏功能的手套箱,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

与在车展中亮相的韩版i30相比,这款国产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多少区别。与现代旗下的其它车型不同,i30一改现代汽车外观平庸的特点。这款车的前脸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所占据,犀利的前大灯和连顶式尾灯设计让这款车充满活力也更加漂亮,同时超越了现代车型保守的传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