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A6L 2.4实拍 新增实用配置(视频)

A6车系一直是奥迪家族中的中流砥柱,凭借着其霸气的外观和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国内政府采购的大单,一直稳居同级别销量榜首。新款A6L上市后也是继承了老款车型的优势,价格的调整和车型的进一步丰富巩固着老款A6L的市场占有率。八月初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宣布新奥迪A6L 2010年型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35.5万——69.6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时至今日新款A6L的上市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记者也从经销商方面获悉2010款A6L目前部分现车已经到店,除了增加一个全新的2.7TDI柴油车款之外。全系车型都将升级增配“MMI 3G导航”。

2010款车型当中2.0T两款车型的6碟CD被取消,而其他车款除了“MMI 3G导航”之外,还会增加“后座调整前副司机座椅水平位置”功能,即坐在后排的乘客可以控制副驾驶席座椅,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

与09款奥迪A6L相同,2010款A6L在外形上没有进行升级改变,延续了09款车型该款后的一系列特征,例如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侧转向灯、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以及尾灯。整体上新A6L依然给人一种大气和十足的公务轿车感觉。

2010款A6L的内饰部分增加了奥迪3G导航系统,通过位于中央扶手前方的MMI控制区域可以进行车辆设置、音响、导航等一系列的调整,使用非常方便。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