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而来 新ALTO K10B发动机参数抢先曝光

备受关注的长安铃木新ALTO上市在即,新ALTO的发动机参数日前也经长安铃木官方率先曝光。从新ALTO参数配置表中不难看出,其搭载的K10B发动机表现出众,功率、扭矩等主要性能参数已经全面超过目前国内A00级小车水平。

新ALTO搭载的是铃木汽车最新研发的直列式双顶置凸轮轴小排量K10B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是铃木公司为了新ALTO这款全球战略车特别设计,凝聚了铃木公司在小排量发动机开发方面宝贵经验和最新技术,在动力和油耗、环保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

根据厂方公布的数据,K10B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52kw/6200rpm,最大扭矩为92 N·m /2500-3500rpm。K10B发动机提高了进气量从而也提升了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使得这款发动机在广泛的转速区间内具有较高的扭矩输出,更具实用性。数据显示,新ALTO百公里最低油耗为3.6L,燃油经济性方面充分体现了铃木科技的发动机水准。排放方面,新ALTO达到了国4标准。

长安铃木介绍,新ALTO搭载的K10B是一款高性能的小排量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震动、低油耗的突出优势,兼顾充足动力输出和经济油耗的最佳平衡,综合性能表现在同级车中具有领先优势。

作为整整一代人汽车记忆里不可或缺的元素,奥拓曾经在中国市场创造了销量传奇。正因如此,新ALTO的上市才如此令人期待。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新ALTO能否再创辉煌,也成为人们心头的一个疑问。从此次公布的发动机参数看来,新ALTO在动力技术方面,与国内同级小车相比已经更胜一筹。而至于新ALTO上市以后的表现,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