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体验 名爵MG 7L加长版亮点解析

作为国内最具英伦风格的车型,名爵的主力车型MG7推出了加长版产品,这款新车与名爵其他车型一样,以高性能运动轿车著称,并加大了轴距,提供给后排更舒适、更尊贵的感受。目前名爵MG 7L已经有现车到店,接下来我们将随着图片一起去了解一下名爵MG 7L加长版究竟有哪些尊贵品质。

名爵MG 7L依然采用雪茄型车身,不过这款车由于加长轴距和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更具英伦皇家的尊贵魅力。当然,名爵MG 7L在外形方面,与普通的MG 7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主要体现在车身的细节设计部分。

名爵MG 7L前脸采用分体式前大灯组合,这一点与MG 7一样。但名爵MG 7L采用炫目的氙气大灯,并配备有高低调节和清洗功能,提高了实用性和安全性。

名爵MG 7L采用动感的六幅铝合金轮毂,这也与MG 7有所不同,看上去更加庄重。而车身的门把手和外后视镜都采用了镀铬处理,更显几分高档与时尚的气息。

名爵MG 7L尾部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与微微下沉的尾部线条相互搭配。这款车型的尾部除了配备倒车雷达探头以外,还带有一个倒车影像摄像头,而且采用了镀铬处理的运动双排气管设计。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