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自主品牌SUV将推出 预计最低仅售5万

在今年油价经历了数次的调整,虽然中间有降价但油价依然是比较高的,不过根据销量数据来看,高油价并没有影响消费者追求SUV车型的热情,这也促进了更多的厂商推出SUV车型,而自主品牌厂商自然也不甘落后,未来将有多款SUV车型推出,其中来自长城哈弗1小SUV将在8月底上市。

1、长城哈弗1

长城汽车自进入轿车领域以来,以超乎寻常的新车上市速度,先后推出了精灵、嘉誉、炫丽、酷熊四款全新车型,而在其固有优势的SUV领域同样没有放松,在今年推出哈弗H3新车,而接下来长城将在8月底推出哈弗1,是目前车市中最小的SUV车型,预计售价在5-6万元之间。

哈弗M1整车设计可爱不失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569mm、1611mm与 1595mm。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哈弗M1配备了运动型侧裙包围、行李架和五幅运动型轮毂,运动感十足。这款“小哈弗”是目前国内最小的SUV车型,并且采用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并不是所谓的“花拳绣腿”具有一定得越野通过能力。

2、奇瑞瑞麒X1

瑞麒X1定位于奇瑞首款微型SUV产品,长宽高分别达到3866、1622、1638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330毫米。瑞麒X1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并且配备了四轮盘式双回路制动系统。

瑞麒X1采用奇瑞SQR473F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1kw,最大扭矩为114N.m,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为整车提供更好的经济性。但瑞麒X1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100kg,总质量达到1549kg,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说,“体重”严重超标。瑞麒X1的最高时速可达150km/h,但因为自身重量的问题,将牺牲很多动力扭矩输出。

3、陆风X8

陆风X8定位于“全领域城市SUV”,是陆风汽车汇聚优势资源精心打造的一款重量级车型,是在领先技术平台上四年磨一剑的结果,陆风X8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传承了陆风汽车卓越的越野品质,而车身尺寸更是比同级车型大上一号。

搭载国际领先的意大利VM和三菱4G69MIVEC发动机,其中VM式发动机拥有国内最快提速、全面应对恶劣气候条件和高动力低排放等诸多优点;创造长达16万公里各种残酷路试,历经高温低寒、干燥潮湿各种气候无大修的新纪录,产品的硬件指标过硬。其轴距和车身长度分别为2760mm和4636mm,均超过同级车型,车内空间更具优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