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718-RV下月上市 多图实拍(图)

7月28日,吉利帝豪品牌正式发布,旗下首款中级轿车EC718和EC718-RV车型也正式下线。据悉,帝豪EC718将在下月中下旬上市,而EC718-RV会在稍晚一些时候推出市场。网上车市网站在参观吉利宁波工厂的时候,见到了下线的EC718-RV车型,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随着照片来率先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帝豪EC718-RV的车身简洁、流畅,与三厢车型相比,更添了几分时尚动感气息,虽然是一款两厢车型,但EC718-RV的车身非常宽大,2650毫米的轴距给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增添了很多优势。

  

帝豪EC718-RV的前脸与三厢车型略有不同,虽然都采用盾形镀铬装饰,但进气格栅却采用黑色设计,而三厢车型采用横条镀铬设计,看上去更加大气。而帝豪EC718-RV的前大灯采用晶钻式设计,与三厢车型一致,显得更加动感。

与三厢车型不同的是,帝豪EC718-RV的轮毂采用五幅式运动型设计,设计造型更加成熟,看上去更加年轻化。

  

帝豪EC718-RV的外后视镜视野很大,并且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实用性与观赏性都非常突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