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新车买什么?细分本月6辆火爆车型

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临近让厂商加快了新车投放的步伐。8月依然有超过十款新车上市,上周我们为网友盘点了8月即将上的6款全新车型,这些车型都将在国内市场首次亮相。而今天我们要点评的是8月将要上市的改款或者换代车型,它们都不是新面孔,但同样新意十足。

车型一:国产青年莲花竞速

预计价格区间:最低10万元左右

 

青年莲花竞速于2008年进入国内市场,尽管冠以莲花的光环,但这款车型的销量却一直不尽如人意。莲花品牌被马来西亚宝腾收购后,其品牌认可度也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另外作为进口车型,竞速却没有表现出进口车型应有的高品质,在做工上甚至于国产车型都有一定的差距,而且进口车型价格很难得到控制,这也是青年汽车决定国产这款车型原因。

 

竞速是青年集团与莲花工程联合推出的首款轿跑车,青年与莲花工程签订了为期10年的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开发新产品在中国销售。据厂商介绍,国产竞速在产品品质与设计上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外观上,将前格栅从V型改为U型,显得更加大气;豪华型增加了大包围和运动尾翼,与车顶拱桥力学线条与高导流边裙有机结合,外形更具冲击力。

内饰上,进口竞速做工不佳的现象将得到改进,国产竞速在内饰的选材和工艺上都有所进步,内饰更加美观细腻,另外内饰颜色、门板、中控台及座椅材质上都有所改变,使整体感觉更加精美细腻。另外配置上还增加了MP3接口、前后杯托、后备厢电控开启、闭锁自动升窗功能装置等,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性。

 

竞国产竞速依然搭载出自英国莲花工程打造的1.6L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80KW,最大扭矩可达到149N·M。而且国产竞速进一步强化了其在操控上的优势,在莲花的优势底盘系统上,车身重量接近前后50:50的重力分配比,与宝马车型的设计非常相似。

新车看点:竞速主要的优势在于其出色的操控性能,而只有兼顾实用性的运动化车型在国内才有市场,国产竞速强化了其实用性,并且国产后出色的性价比也将成为竞速的一大亮点。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