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Lancer EX命名蓝瑟翼神 多图解析(图)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东南汽车展出了国产的新一代Lancer EX车型,目前这款新车已经开始了测试阶段,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7月22日晚上20点,东南蓝瑟北京竞园公布了中文命名,东南国产Lancer EX命名为蓝瑟翼神,并定于九月份正式下线。

据了解,东南三菱国产的新一代Lancer EX在外形尺寸方面与进口车并无两样,轴距达到了2635毫米,相比老款蓝瑟有很大的提升。国产Lancer EX将搭载进口的4B10 1.8L和4B11 2.0L发动机,配合手动以及自动CVT变速器,排放达到国四标准。

东南三菱新一代Lancer EX还将采用运动风格的市场定位,将目标市场转向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时尚化的三厢运动轿车。在外形的设计上,新一代Lancer EX基本没有太多变化,与进口车型保持同样的产品特性。东南三菱新一代Lancer EX的市场竞争对手将瞄准思域福克斯等车型。

新款LANCER EX的外形有着突破性的改变,采用了接近于LANCER EVOLUTION的鲨鱼鼻式的前脸。大嘴造型是时下流行趋势的先锋,流畅饱满的线条无不彰显着其诱人的魅力,全车轮廓分明,非常有肌肉感,耸的车尾斜斜地延续到前半部的扁平车头,很有跑车的气势,尤其是有如鹰眼的车头大灯,显得炯炯有神。

新一代LANCER EX是三菱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在全球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从2007年在海外市场上市以来即受到了广泛好评,不仅创下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全球销量已 超过15万台,更屡屡获得国际大奖殊荣——被美国AutoPacific评为2008年度最满意车型,同时获得俄罗斯2008的年度车型桂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