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最高达百万 7款自主豪车将陆续上市

在今年,自主品牌在不放弃现有车型的情况下,也开始重视品牌建设,并向上延伸开发豪华高端车,如华晨汽车就发布了用两年半的时间打造新中华豪华商务车,奇瑞也推出豪华品牌瑞麒,其豪华车G6很可能在今年内推出,而吉利重金打造的GE豪华车更是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这些高端豪华自主车的售价最高可能达百万元。

1、吉利-上海英伦GE

据介绍,吉利GE的车长在5.3米左右,轴距3.1米左右。我们从外形上可以看出,它与劳斯莱斯幻影有着非常相似的造型,叫小劳斯莱斯这个名字也就不奇怪了!吉利GE的前脸与劳斯莱斯幻影惊人的相似,超大直瀑式镀铬,方形的前大灯,圆形雾灯都与幻影如出一辙,前车标也是直立于机盖,并且同样是挥动的翅膀,当然不是天使造型了。

吉利GE的尾部也与幻影一样采用的竖型的尾灯,不过幻影要更方形一些,但整体的轮廓非常的相近,唯一的差别来自于Logo。在车内,也同样是劳斯莱斯幻影的风格,前后排隔离玻璃、羊毛地毯以及星空顶篷等,同样给人非常豪华的感觉。不过与众不同的是吉利GE采用的是后排单座的设计,给最尊贵的客人预备的。

2、荣威R95

上汽参与研发的新一代双龙主席W,其荣威贴牌版本悬挂R95车标现身国内,并且将在四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展。与前段时间曝光的荣威版双龙享御一样,荣威R95将成为上汽借助双龙车型扩充荣威产品线后的高端车型。

荣威R95在车身轮廓和比例上与新双龙主席W完全一致,但是在前脸造型和车尾造型则有着一定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95的水箱格栅右下角凸显“上海”品牌车标其中变化最大的便是新双龙主席酷似奔驰经典设计的进气格栅。

3、奇瑞-瑞麒G6

外观上,瑞麒G6兼顾了流行元素同时刻意满足国人的审美需求,以便在国内和国际市场达到双赢的效果。加大的进气格栅,引擎盖上的颇显豪华感的卧标,还有车身外侧的镀铬装饰条等等,均提升着这款车型的视觉豪华感觉。

全新瑞麒G6的车身尺寸就为宽大的车内空间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68/1845/1526(mm),其他方面如离地间隙的125mm以及400L的后备箱容积等等都达到了豪华级别的要求。瑞麒G6的轴距达到了2820mm的宽度,另车内纵向尺寸更显宽裕,同时直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感觉,相比同级进口车型,G6的宽和大丝毫不落下风。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