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普拉多/MG6 6款新车/改款车谍照曝光

随着新车的不断增多,一定程度上加速了现售的老款车型的更新换代,比如目前销售的丰田普拉多途锐等都面临着换代,近期这些车的改款谍照也相继曝光,还有包括名爵MG6、索纳塔、宝马5系等新款、改款车谍照也纷纷曝光。这些新车具体会在哪些方面有变化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1、搭载增压引擎 2011款大众-途锐谍照曝光

途锐作为大众的首款SUV车型凭借时尚的外形和优越的越野性能,深受成功人士的追捧。随着同级竞争车型不断的推出,大众2011款途锐也进入了投产倒计时。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2011款途锐的路试谍照,通过以下新老车型对比,让我们看看新款途锐到底有了哪些改变。

2011款途锐基本上与现款途锐没有太大区别,仅在细节上略有改变。其前格栅则是变得更加窄小,虽然还是大气十足但是略失了一点霸气。前大灯造型依旧是泪眼式设计,但是可以清晰的看出来里面运用到了LED灯组。而全身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油箱盖处的凸起设计,为整车增添了少有的肌肉感。

2011款途锐将与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奥迪Q7共享一个平台,整车运用了大量的铝合金作为材料,整车的重量上比现在要轻得多。另外由于新款途锐会比现款途锐在轴距上多出50mm,所以新款途锐还将推出7座车型,充分利用了后排空间。在动力方面,2011款途锐将搭载3.0V6涡轮增压引擎,而性能版途锐R50将搭载5.0升增压的V10 TDI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58Kw和850Nm。此外,所有发动机都将标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可能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2、丰田全新普拉多SUV 量产车谍照抢先曝光

近日,丰田全新的PRADO(普拉多) 量产车悄然抵达某港口,其“谍照”被曝光。目前,关于这款全新的丰田PRADO的报道非常之少,这次无伪装“非公开”亮相,相信会让丰田PRADO的车迷们眼前一亮,新车型定位2010款。

上一代的丰田PRADO作为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的“小弟”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款车型也由进口早以转为国产,目前的售价为52.20-63.00万元。相信这款全新的丰田PRADO最晚将于明年进入国内。新款的丰田PRADO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着彻头彻尾的变化,前格栅以及新款的头灯具有丰田SUV家族的全新脸谱特征。车身线条也经过了重新修饰,显得更宽大。

车尾一个U形的镀铬装饰成为了吸引眼球的亮点,尾灯采用了凸起的立体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好。 动力系统方面将不会有大的变化,将基本与老款车型相同,而中东版的预计将会推出一款搭载4.6升V8引擎的顶级型号。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