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4L 1.8T车型7月27日上市 预计售26万

08年11月16日,全新国产奥迪A4L北京国家体育馆宣布上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公布了2.0TFSI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9.88-38.86万。同时,也公布了新款A4L车型将于09年初正式投放市场,以及随后将推出1.8TFSI版A4L车型的新车计划。

今日记者从奥迪方面得到消息,搭载1.8TFSI引擎的新款A4L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宣布售价。与此同时记者从国内部分奥迪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经销商方面已经开始向厂家订货预计首批现车最早将在7月底或8月初到店销售。

1.8TSI车型 预计售价26万

 

目前老款A4轿车的价格区间为27.49-34.34万,排量为1.8T和2.0TFSI。其中1.8T和2.0TFSI两款“个性风格版”车型的价格分别为30.9和33.09万,也就是说在配置相同排量不同的情况下,配备1.8T引擎的A4比2.0TFSI引擎的车型价格要低2万元左右。此外,同为“EA888”系列引擎的大众B级轿车,迈腾的1.8TSI和2.0TSI同配置车型价格差距也在2.5-3万元之间。

此次发布的新A4L 2.0TFSI车型价格区间均为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而按照目前老款A4轿车入门排量车型备有手动款式来看,即将推出的新A4L 1.8TFSI车型也会有入门的手动挡车型。因此综合1.8TFSI与2.0TFSI在排量上的定位差异、手动挡相比自动挡成本更低等因素来看,09年初发布的新A4L 1.8TFSI车型入门价格预计将在26万元左右。

 

新奥迪A4L采用了奥迪独有的“前轴前移设计”,轴距长达2,869毫米,这种长轴距、短前悬的创新方案使A4L具有了50:50的理想前后负重比例(A4L 3.2FSI)和精确、灵敏的操控。A4L车身长4,763毫米(比上一代车型提升176毫米)、宽1,826毫米,具有超越同级轿车的969毫米后排腿部空间(比上一代车型提升约10厘米),甚至超过了一些标准版的高档C级车,以一种前所未有且极为和谐的方式,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同时融入了一款中型高档轿车。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