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沃尔沃S40” 长丰A4量产车详拍(图)

日前,菲亚特集团股份公司和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设立50:50合资企业的基础协议,合资企业将在中国生产轿车和发动机。而基地则放在了长沙即广汽控股的长丰汽车,实际上长丰已经涉足轿车行业,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展出了首款轿车A4,这款新车将在明年2月份正式推出。

长丰A4酷似沃尔沃S40的外观,提升了它的关注度,发动机盖,进气隔栅、大灯、保险杠的布局和总体造型非常类似,相信推出后很可能被车主改成S40,最简单的改法无疑是换标。

相比前部的造型,长丰新轿车的尾部与S40差别较大。不过非常特别的是,长丰新轿车居然贴上A4标识,让人有些费解,不知道它的名字是否就是A4,那么奥迪会如何应对。

相比前脸,长丰A4的侧面与沃尔沃S40也非常的相似,尤其是后三角窗,基本看不出两款车的差别,尤其是不看尾部的细节。

据了解,首批上市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后续还有1.6L和1.8L车型。据介绍,这些动力总成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