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新蓝瑟推1.8/2.0车型 预计售11-15万

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东南展出了国产的新一代LANCER EX,新车将于12月正式上市,而本月底将公布中文名。新一代LANCER EX将推出1.8L和2.0L两个排量多款车型,预计售价在11-15万元之间。

国产的新一代LANCER EX在尺寸上与进口车完全一样,轴距达到2635mm,新车配有进口的4B10 1.8L和4B11 2.0L发动机,配合手动以及自动CVT变速器,排放达到国四标准。

在价格方面,目前进口LANCER EX为21.8-28.5万元之间,但其为2.0L和2.4L排量,而国产之后将变成1.8L和2.0L,目前国产现款蓝瑟的售价为8.58-11.48万,为1.6L排量车型。旗舰车型戈蓝新推出了09款车型,售价在17.98-20.3万元,而主打运动的新一代蓝瑟将填补现在的产品空白,预计售价在11-15万元之间。

新款LANCER EX的外形有着突破性的改变,采用了接近于LANCER EVOLUTION的鲨鱼鼻式的前脸。大嘴造型是时下流行趋势的先锋,流畅饱满的线条无不彰显着其诱人的魅力,全车轮廓分明,非常有肌肉感,高耸的车尾斜斜地延续到前半部的扁平车头,很有跑车的气势,尤其是有如鹰眼的车头大灯,显得炯炯有神。

新一代LANCER EX是三菱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在全球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从2007年在海外市场上市以来即受到了广泛好评,不仅创下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全球销量已超过15万台,更屡屡获得国际大奖殊荣——被美国AutoPacific评为2008年度最满意车型,同时获得俄罗斯2008的年度车型桂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