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越3.0L旗舰 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别克新一代君越在上海国际车展首演后,将于下月8日正式上市。别克新君越的车身长度较目前在售车型略有缩小,整车设计更加流线与动感。在动力系统方面,别克新君越除了搭载现有车型的2.4引擎外,旗舰车型还将配备3.0LV6 SIDI燃油直喷发动机。通过以下对别克新君越3.0L车型参数配置解析,让我们提前一睹别克新君越旗舰的风采。

别克新君越虽然车长较老款车型缩短了62mm,但是车高、车宽以及轴距均增加了23mm、5mm和101mm,在国产同级车中占有一定的优势。别克新君越3.0L旗舰车型由于搭载了3.0V6燃油直喷引擎,所以最大功率和扭矩高达190Kw和296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新君越3.0L作为旗舰车型,在安全配置和舒适配置方面十分到位。在安全配置方面,不仅配备前排4气囊和侧气帘,而且后排侧气囊、前来主动式头枕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均是别克新君越3.0L旗舰车型的标配。此外,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前排座椅通风以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等舒适豪华配置也均出现在别克新君越3.0L旗舰车型上。

新君越线动感,贯穿前后的高腰线让整车显得非常运动。新君越外观动感大气,酷似加大版的新一代君威。新君越的外形相比上一代变化较大,已经找不到美国车那种笨重的感觉。

新君威依然延续别克家族式直瀑立体格栅设计,金属质感的三盾徽标镶嵌正中,突显新君越时尚与动感。这不仅仅是从外形尺寸上,更是从整车的气势上给人一种庄重而大气的感觉。

新君越的外后视镜融合了时下流行的带侧转向灯的功能设计,能够有效提示侧向的车辆以及行人。而镜面内侧的变曲率镜片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加准确的路况信息,有效减少目视的盲区出现。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