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新尊驰/骏捷FSV今日上市 售6.98万起

6月19日,华晨汽车旗下中华骏捷Cross在杭州惊艳上市,此次上市的中华骏捷Cross共有1.5L手动豪华型、1.6L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为7.88—8.98万元。今天,骏捷FSV和新尊驰都将正式上市,华晨汽车的产品线更加的丰富。据悉,骏捷FSV共推出四款新车,售价6.98-8.98万元;而新尊驰共推出八款车型,售价12.78-24.98万元。

据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介绍,骏捷Cross只是华晨新车上市的一个序曲,今天晚上,骏捷FSV三厢新车和全面改款升级的新尊驰将正式上市。另据内部人士介绍,原本两款新车要分开上市,考虑到成本和时间精力的问题,两款新车将一起推出,而发布地点则选在司马台长城这一具有民族特色的地方。

1、骏捷FSV

与一般车型的两厢变三厢不同,骏捷FSV不是简单给FRV加“尾巴”,而是进行了更多的改变,使整车看起来更协调,同时也取了一个新名字-FSV。骏捷FSV的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FRV两厢,三厢的前标识被移到了前格栅上,镀铬饰条更显时尚。

虽然众多细节的改变,但鹰眼式前大灯没有重新设计,高亮度雾灯也为标准配置,应该说整个前脸的感觉还算不错,但不如骏捷Cross动感时尚。

相比前脸的感觉应该说骏捷FSV的尾部感觉相当不错,尾灯的造型与新车尾比较协调,四探头倒车雷达也装备其中,当然FSV的标识不能少。

在内饰方面,相比骏捷FRV的内饰FSV的变化是相当大的,双色的仪表台取代了原有全黑色设计,并且加入银色面板装饰更显年轻化,三辐方向盘依然装备其中。

骏捷FSV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与FRV的音响非常的不同,单碟CD集成了mp3功能,而装备在前后车门的多喇叭设置将为您带了不错的娱乐效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