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硬汉” 起亚福瑞迪Forte外观篇(图)

一提起韩国车,不少国内消费者的第一感觉就是经济实用,且性价比较高。6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新款A级车——福瑞迪Forte,售价为9.88-13.98万元。这款外形硬朗、冲击力十足的新车曾经在上海车展中亮相,一经推出就立刻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关注。下面笔者就将为您介绍全新福瑞迪Forte在外观上的诸多亮点。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新一代战略车型,福瑞迪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从整体上来看,福瑞迪Forte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使得这款车十分硬朗,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Forte的车身尺码达到4530×1775×1460mm,轴距更达到了2650mm的水平,这个数值要比赛拉图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与竞争对手如卡罗拉思域相比也不落下风。

 起亚福瑞迪的的前脸区别于家族传统的面孔,新款不规则的晶钻前大灯边角十分犀利,酷似“虎口”的格栅设计十分稳重,黑色的中网和外圈镀铬装饰恰到好处的衬托出了起亚福瑞迪运动、霸气的定位。

 

为配合车身整体风格,起亚福瑞迪2.0L车型所采用的战斧式的轮毂设计也十分硬朗。不过1.6L低配车型只采用195/65R15尺寸的轮胎,而高配车型和2.0L车型采用205/55R16尺寸轮胎。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75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