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18i进取型到店 入门级-亮点解析

 

宝马新318i领先型于年初正式上市后,宝马于日前又推出了新3系入门级车型—新318i进取型,售价仅为28.3万元。宝马新318i进取型的推出不仅降低了宝马新3系的准入门槛,而且进一步完善了新3系的产品线。那么新318i进取型又具备怎样的性能呢?通过以下的亮点解析,让我们一同去寻找正确答案。

  

宝马新318i进取型的外观与其它排量新3系车型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只是在个别配置上存在一定的差异。宝马新318i进取型的头灯为普通的卤素灯泡并且没有凸透镜,而其它配置车型则至少都标配了凸透镜。此外318大灯内的侧转向灯也是普通灯泡而非LED灯泡。

  

宝马新318i进取型的车身线条也与其它排量新3系车型如出一辙,而轮毂样式和轮胎规格和宝马新318i领先型完全相同,均配备282型205/55 R16轮胎。

  

在车身尾部,经典的L型尾灯依然出现在宝马新318i进取型上。而其尾部“318i”的标识,是区分其它排量新3系车型的唯一特征。

在动力方面,宝马新318i进取型搭载了和领先型相同直列四缸2.0排量引擎,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00Kw/5750和180Nm/325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