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六款新车 吉利全球鹰09-11年投产计划

吉利汽车在细化品牌之后便将重心转移到了新车的推出计划上。旗下的全球鹰品牌整体规划也渐渐浮出水面,网上车市网站由吉利方面获悉,未来三年内全球鹰品牌将陆续投产并上市6款不同级别的新车,足见吉利汽车对全球鹰品牌的重视。具体投产计划如下:

一 跨界车型GX313

GX313便是吉利熊猫的CROSS版车型,将于年底上市。新车将首先推出1.3L排量的手动以及自动版车型,动力配置以及自动变速箱将与已上市的1.3L熊猫车型维持一致。吉利方面透露,在今年12月份推出1.3L熊猫CROSS版车型之后,随后便将择机推出对应的1.0L车型或1.5L车型。

二 紧凑型家用车GC515/GC515-RV

已在路桥基地投产的全新A级家轿GC515及两厢版GC515-RV新车,将在明年4月上市。两款车型虽然底盘以及车体参数一致,但是外观设计上则大有不同。三厢车型设计朴实,符合家用车特征;而两厢车型则通过大胆的外形设计突出了独具一格的运动感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