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迪/骏捷Cross等4新车 6月18日将上市

新车上市一直以来都有选择吉利日子的传统,这就造成了很多带6、8的日子新车扎堆的情况,6月18日也未能免俗,将有四款新车将上市,分别为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华晨骏捷Cross、马自达MX-5跑车以及华普海景新车。

1、福瑞迪

福瑞迪是东风悦达起亚一款全新A级轿车,拥有1.6L和2.0L两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其中被誉为是A级轿车黄金排量的1.6车型占到了其中4款,由此可见福瑞迪将会在1.6A级轿车市场上大有举措。而2.0车型先前只会推出一款车型,但是不排除如果2.0市场反应良好,福瑞迪陆续推出其它配置车型,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与北京现代悦动都是在同一底盘上开发的两款全新车型,因此两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相差不大,福瑞迪略小于北京现代悦动。两款车型的轴距相同,都达到了2650mm,这意味着这两款车型在内部空间上将不会有太大的差距。福瑞迪的前后轮距达到了1563mm和1565mm,确保了其良好的操控性能。福瑞迪车身尺寸达到4530×1775×1460mm,无论是与老款赛拉图还是竞争对手如卡罗拉思域相比,都算是高规格的配置。

2、骏捷Cross

华晨骏捷Cross外部最突出的变化是前进气格栅部分,去掉了类似宝马和罗孚的双肾设计,改为矩形横条样式设计。同时引擎盖上由两侧延伸至车头标识的V型线条则更显运动风范。前杠下部的设计样式与Cross POLO很相像,都是设计成大嘴样式并添加了金属色泽的喷漆以增加新车的跨界感觉。而车尾两侧的标识则显示出这款新车区别于老款FRV的个性与身份。

转到车辆内部,可以发现最大的变化就是浅色的内饰颜色搭配,以米色为主加上灰色以及银色装饰条的搭配给人一种年轻并充满活力的车内风格。骏捷Cross并没有忽略内部的细节设计,提升舒适感觉的配置也很多。诸如驾驶席一侧的眼镜盒以及可折叠的驾驶座扶手都是亮点之一。中控台下部的设计很有个性,换档区两侧的把手给人一种跑车的感觉,而内部的存储区内不仅隐藏了烟灰盒以及多功能插孔。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