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GTD德国上市 约26.2万起售(图)

据悉,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D车型已经在德国上市,这款新车型是在新高尔夫GTI的基础上推出来的。其中配置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售价为27475欧元(约合人民币261,570元),而配置DSG变速箱的车型售价为29350欧元(约合人民币279,421元),并且五门版车型的售价将比三门版车型的售价高出765欧元(约合人民币7283元)。

高尔夫GTD车型同样也不乏运动性,该车在车身外观采用了GTI车身上隔栅处的铬金属装饰横条、标准的雾灯以及各铬金属的双尾气排放管。该车的底盘还降低了15毫米,此外该车还配置了规格为17英寸的轮毂。

车厢内部,该车配置了GTI车型上的运动座椅,其方向盘为三辐真皮包装方向盘,其它配置还包括RCD 210收音机、自动恒温控制、ESP以及大众的驻车距离报警系统等。

新高尔夫GTD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125千瓦的2.0L 燃油直喷共轨涡轮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扭矩可达到350牛.米。百公里加速耗时为8.1秒,最高时速为220公里/小时。但这款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相匹配的时候,其燃油经济性能为每百公里耗油5.3升,二氧化碳的尾气排放为每公里147克。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