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一代君越7月上市 售价25-34万元

 

别克新一代君威于今年上海国际车展发布后,其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君越的车身长度较目前在售车型略有缩小,整车设计更加流线与动感。据上海通用别克相关人士透露,新君越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其搭载2.4和3.0排量两款发动机,售价为25-34万元。

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别克君越均为老款车型,新款君越最快将于下月上市,新君越除了搭载现有车型的2.4引擎外,旗舰车型还将配备3.0LV6 SIDI燃油直喷发动机。此外据该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新君越可以接受预订且订金为1万元,缴纳订金的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提到现车。

第一眼可能到新君越我相信您一定认同我的看法,这就是大非常的大。这不仅仅是从外形尺寸上更是从整车的气势上给人一种庄重而大气的感觉。新款君越的轴距达到了2837mm,相比老款君越提升了3厘米。

新君越外观动感大气,酷似加大版的新一代君威。新君越的外形相比上一代变化较大,已经找不到美国车那种笨重的感觉。新君威依然延续别克家族式直瀑立体格栅设计,金属质感的三盾徽标镶嵌正中,突显新君越时尚与动感。

新君越的外后视镜融合了时下流行的带侧转向灯的功能设计,能够有效提示侧向的车辆以及行人。而镜面内侧的变曲率镜片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加准确的路况信息,有效减少目视的盲区出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