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全新微型轿车悦悦 两种排量-参数曝光

作为江淮全新乘用车产品之一,微型轿车悦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并计划在明年正式上市。悦悦是江淮汽车的首款微型轿车,与奇瑞QQ3、吉利熊猫、比亚迪F0车型同级别,预计售价将在3-5万元左右。据了解,江淮悦悦将有望搭载两款发动机,并且还会推出匹配AMT变速箱的车型。

从江淮悦悦的整车参数上来看,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与同级别车型接近,相比之下,悦悦的整车宽度更具优势。因为整车宽度达到1640毫米,江淮悦悦的前后轮距达到了1415毫米和1400毫米,提高了整车的稳定性。而且悦悦的轴距达到2390毫米,比奇瑞QQ3略有优势。

江淮悦悦将搭载两款发动机,1.0升车型将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1.1升车型将匹配AMT变速箱。通过这两款发动机的详细参数显示,这款车型的动力性能并没有太大的差距,但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哈飞的动力引擎,在经济性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

在底盘方面,江淮悦悦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制动系统则采用前盘后鼓式,并采用双回路X型液压制动系统。另外,悦悦两款排量的新车都采用全铝轮毂,并采用165/65 R16尺寸的轮胎。

江淮悦悦灵巧的外形与可爱的外观设计配合的相当完美。从车前看去,似乎是在对你微笑一般的前脸设计很讨人,水滴型的前大灯更是给人一种流畅的感觉。车身侧面的线条整配合车体设计而向上倾斜,同时腕式的外门把手也配合整车的风格而给人一种时尚可爱的感觉。突破了以往圆润概念的外后视镜,更是以低风阻的不规则样式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多辐式合金轮毂也增加了这款小车的运动感。

转至尾部,一种大气的感觉由这款微车的尾灯而来。虽然尾灯为一体式设计,但是整体灯罩的造型采用了上窄下宽的不规则线条样式,具有突破性。尾窗之上的雨刷被设计为弯曲的样式,不知是为了满足刮拭要求还是刻意躲开车尾的江淮标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