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增配升级 新老尊驰变化详细图解

自1999年第一款中华轿车下线以来,中华尊驰已逐渐发展成自主品牌在中高端市场的旗舰品牌。而目前经过多项升级的中华新尊驰,已经运抵华晨部分4S展厅,这款新车将于近期上市。新尊驰相比老尊称在外观、内饰、动力、安全等方面均实现了质的飞跃,增加了许多豪华的配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老尊驰到底发生了哪些变化。

新尊驰U型保险杠采用了中华品牌经典的“微笑式”造型设计,应该说在外观上的细节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如大灯、尾灯、后视镜、轮毂都发生了变化。

全新配备的晶钻雾灯,形状酷似蜻蜓眼睛,且具有极强的穿透性。同时Led行车灯的运用,也展示了其非常时尚的一面。

新尊驰的尾灯变得更加的时尚,并且加入了Led灯组更加的安全,造型也增加了弧线,比老款的更好看些。

新尊驰的侧转向灯被集成到了外后视镜上,变线更加的安全,原有的位置被一个华晨的英文标识所取代。

新尊驰的轮毂由原来的16寸升级成17寸,并且配合米其林轮胎,相信将获得更舒适的驾乘感受,205/50R17的尺寸已经够用。

新尊驰的门外拉手由原来的上掀式终于改成了外拉式,不再有开门滑手的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必要的改进,相信是听取了很多客户的意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