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代高尔夫旅行版推出 约17.4万元起售(图)

大众全新第六代高尔夫车型曾在上海车展上亮相,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而在海外市场上大众高尔夫车型又增添了新成员,推出了新款旅行版车型。该车的车身前脸与普通掀背车型保持了一致的造型。较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型还采用了新的进气隔栅、前车灯等。

上为六代高尔夫旅行版/下为六代高尔夫掀背版

新车型在车身尾部的变化包括经过改进的尾灯、新颜色喷涂的保险杠。TDI以及TSI车型上的尾气排放管不在隐藏在保险杠的下面。整体来看新车型拥有更加典雅的外观风格。

第六代高尔夫旅行版车型将推出三个级别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入门级的Trendline、Comfortline以及Highline三款车型,新车型并没有推出运动版车型。

新车型还将推出一系列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在最初阶段将推出包括一款输出功率为90千瓦的TSI发动机,此外还有两款输出功率分别为77千瓦以及103千瓦的柴油发动机。随后将推出两款多点喷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分别为59千瓦和75千瓦。一款输出功率为118千瓦的TSI发动机将作为顶配配置在该车上。

第六代高尔夫旅行版还采用了一系列其它先进的配置,包括全电动车窗、日间行车灯、六安全气囊以及温度控制和中控锁等。该车将于今日开始接受预定,其起售价为18,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73,850元)。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