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新蓝瑟年底上市 进口版最高优惠1.7万

据悉,东南三菱将在今年下半年投产新蓝瑟EX车型,这款全新车型将于年底正式投入国内市场。目前东南三菱对新蓝瑟早已经开始了测试工作,并计划在今年十月份正式下线。从有关渠道了解到,东南三菱对新蓝瑟产品已经开展了市场宣传、策划的准备阶段。据了解,已经在市场上销售近一年的进口蓝瑟EX车型目前也有了大幅的优惠。

据进口三菱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进口三菱蓝瑟EX全系最高可以优惠1.7万元,但目前现车并不齐全,个别车型需要预订。另外,个别三菱4S店表示,目前蓝瑟EX高配已经有部分现车到店,而且优惠幅度还可以进一步提高。对这款车型该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亲自到4S店了解一下。

国产新蓝瑟与进口蓝瑟车型,在车身外形方面非常相似,只是国产新蓝瑟的前脸镀铬装饰条有明显变化。除了上述变化,国产新蓝瑟的进气格栅造型、大灯组合及车身侧面等设计都与进口车型一样。国产新蓝瑟传承了第九代LANCER的外形设计,量产后的新车将保留绝大部分设计特点。

进入东南新蓝瑟的车内,居然发现其内部与进口车型完全相同。同样的双炮筒仪表显示,相同的三辐式方向盘,连两侧的多功能控制按键都相当一致,看来东南三菱这次是下决心来打造一款高品质的家用轿车。其它部分也延续了进口车型的运动感觉,比如脚下的金属运动踏板和包裹性上佳的混合面料座椅等等。

再看车辆后排的设计,完全是以进口车型的标准来打造。后排中央的三点式安全带依旧存在,全车头枕均可调节高度的设计也未被删节,整体后排空间的优势也得以保留,总之坐在其中将拥有与进口蓝瑟形同的舒适感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