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新奥拓即将投产 详细参数曝光

长安铃木自93年引进铃木奥拓车型以后,凭借这款小车的经济性,在国内市场取得非常成功的销量。但随着老款奥拓的车型老化,长安铃木将在今年下半年,对这款微型轿车更新换代,铃木全新奥拓车型即将在重庆工厂投产。

今年下半年将在长安铃木投产的新奥拓,长宽高分别达到3500/1600/147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360毫米,与长安奔奔等车型同一级别。作为一款微型轿车,新奥拓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3,再加上855kg的整备质量,对整车的动力性能有很大帮助。

作为铃木全新一代奥拓产品,这款新车搭载了K10B 1.0L发动机,发动机形式为3缸12气门,压缩比达到了11:1。全新奥拓将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5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90N.m/4800rpm,最高时速达到155km/h,百公里加速仅需14秒,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说,动力表现非常不错。另外,新奥拓在经济性方面也并没有落后,百公里4.5的综合油耗会让很多消费者满意。

在详细配置方面,长安铃木国产新奥拓目前还没有相关的确切消息。因为成本控制问题,海外版本标配的ESP很可能被遗弃,但其他主被动安全配置应该会比较丰富。面对国内竞争越来越激烈的A00级轿车市场,新奥拓能否在这个领域重现老奥拓的辉煌,定价将成为至关重要的一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