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级车五月下线/六月上市 预计售8-10万

4月20日,东风风神S30发布了体现其造型神韵车型关键字:“敏”。东风风神S30也因此成为市场上第一款使用车型关键字的车型,同时也是东风自主第一款真正意义的A级车。据了解,这款风神A级新车预计将在5月份下线6月份上市,预计售价在8-10万元之间。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东风风神S30轿车将于5月份在武汉下线,同时还将发会服务品牌。而在6月份这款新车将上市,年销量目标预计在2到3万台。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A级车长4502mm,比比亚迪F3略小一些,但车身宽度要比F3宽一些,由此会带来更大一些的肩部空间。轴距方面,东风A级车比F3长10mm,可以预计的是两车前后排空间不过查很多,不过东风A级车的车高只有1465mm,相应的头部空间要小一些。而在价格方面,目前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都集中在8-10万元之间,作为一款新自主车,很难跳出这样的一个价格区间,因此可以预计的是东风S30售价在8-10万之间。

据介绍,在东风风神S30造型设计上,东风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以我为主,中西合璧。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和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在欧洲设计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目标客户审美情趣和使用需求,并融入了日系车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内饰简约精致、温馨舒适。

东风风神S30的前部造型将新意和气势发挥到极致。从正面看,简约而气宇轩昂的倒梯形进气大格栅,使前脸大气饱满,谙合了当前国际流行趋势。晶莹剔透、炯炯有神的鹰眼式大灯,配合造型利落的刀刃式前雾灯,如炯炯有神的双目,凸显出东风风神S30身影的灵动与敏捷。

相比外观大气的设计,东风风神S30的内饰比较中规中矩,黑米双色内饰符合大众的口味,整体的造型风格没有进行特别的设计。

东风风神S30强调对成熟技术和品质的兼顾,在变速器方面可以选择五挡手动、同时也提供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四挡自动变速器,通过完美的匹配,使得东风风神S30性能优良、质量稳定、燃油经济、排放环保。

在动力上,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L发动机,技术成熟、质量稳定、燃油经济、排放环保。东风风神S30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式底盘系统,在驾驶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上达到良好的平衡,让驾驶者体验到从容进取、快意人生的驾乘乐趣,体现出“敏”对于人车合一、操控随心的驾乘境界的追求。

意见
反馈